不快乐红薯精

ID名字内涵我 我的心里一团火

让我冷静一下 再考虑是否继续更新作品

说实话 发完画作的一时新鲜感过后 我只感觉到恐惧 因为我并没有那么优秀 也不配得到那些赞赏

平时的画作也只会给我身边的一两个朋友看 第一次给其他人看让我感到不习惯和羞耻 感觉被许多人注视了 害怕我的缺点和不完美在你们眼前展现 也很担心会雷到你们 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包容 尤其是令他们感到不爽的作品


人话:放心 博主没退坑 只是社恐犯了



或许等过一阵我习惯了这种被人注视的感觉 我可能就会回来

(并且带着新的ab柴同人(?)


二编:现在心情很复杂 所以有些话可能会用词不当 请务必包容 我不是那个意思!

评论(1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